English

第四届国际生态城市建设论坛将办

2010-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斯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国际生态城市建设论坛于8月17日至20日在承德市召开。本次论坛由国际生态城市建设理事会和承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围绕“城市生态文明:复兴与转型”这一主题,以生态城市、生态修复、生态产业和生态文明为中心议题,从指标与标准,技术与工

程,科学与实证,传承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开展学术交流和实地考察。

据论坛主席、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如松介绍,届时将有30位国际著名专家,百余位在中国生态城市建设、规划和研究领域作出突出成就的学术带头人,来自五大洲及国内20余个省市政府、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相关企业的代表等数百人出席论坛,并围绕议题发表20余场大会特邀报告,同时在四个分会场展开专题性学术交流。论坛上还将通过“复兴生态文明,推进城市转型”的承德宣言,彰显中国携手世界各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与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