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赣风鄱韵书法展举行

2010-07-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铭 我有话说
本报讯7月18日,同是江西鄱阳籍的三位书法家黄四德、张鉴瑞、曹院生在中国美术馆举行“赣风鄱韵”书法作品联展。书展由著名书法家沈鹏题签。

书展以继承和发扬悠久的赣鄱文化为己任,是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而展开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黄四德精研古文字,书法尤擅钟鼎文,执著追求传统之

路;油画科班出身的张鉴瑞,将书法和古琴做视觉上的结合,注入了独特的个人审美体验;专攻美术史的曹院生博士,以横幅、中堂等形式,挥洒着对中国书法传统帖学道路的挚爱。著名书法家邱振中认为,今天的书法创作,是当代艺术创作的组成部分。从书展中能感受到他们的才能以及对书法本质的理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