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泰国第一副总理

2010-07-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泰国政府第一副总理素贴・特素班。

李克强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国国内发展情况。他说,中泰建交35年来,双方始终充分理解并尊重对方的核心利益,真诚合作,平等相待,双边关系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中

泰一家亲”深入人心,中泰友好已成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堪称中国同周边国家和睦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中泰经贸关系快速发展一直是两国关系的亮点,双边贸易额不断扩大,投资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两国人民受惠不断增多。中方愿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的条件下,与泰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全方位经贸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