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10-07-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10中国数字出版年会举办

7月20日,2010中国数字出版年会在京举办。年会主题为“2010:推进数字出版跨越式发展”。年会主论坛发布了国际数字出版报告、国内数字出版报告、最新数字技术报告、数字出版产业产度报告等。据统计,2009年我国数字出版业整体收入跃升至750亿元,首次

超过传统图书出版业产值。目前整个新闻出版业的数字化改造正在进行,我国的数字出版面临着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雨田)

唐山湾三岛打造九大国际品牌

随着环渤海经济圈、环京津休闲度假带形成,位于河北唐山市东南滨海的唐山湾三岛凭借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极大的环境和区位优势。日前,唐山市政府正式通过了唐山湾三岛国际旅游品牌打造规划。按照新的战略规划,旅游区将打造九大国际品牌,这九大品牌分别为民俗故事观览基地、爱情岛、情侣岛、出生岛、养生养老基地、游艇别墅基地等。据悉,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分为菩提岛、祥云岛和月岛,工程预计总投资2000亿元,是河北省重点旅游开发项目。(李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