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体指导员协会成立

2010-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任协会名誉会长,局长助理晓敏任会长,协会由98名委员组成,他们分别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职能部门、地方体育局、体育大专院校、媒体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其中还有两位奥运冠军。

刘鹏在今天的成立大会上发表讲

话,他称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的“牛鼻子工程”,喻其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今天的大会还通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同时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站也正式开通。

我国于1994年推出《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制度》,目前全国持有上岗证书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已达65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