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再拨党费55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

201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为支持遭遇洪涝灾害的湖北等省(市)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体现党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的关怀,日前,中央组织部再次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湖北、安徽、重庆、浙江、云南等5省(市)下拨党费55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党员群众抗洪救灾,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此前,中央组

织部已向江西、福建、湖南、广西、贵州等5省(区)下拨党费700万元,用于支持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中央组织部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抗洪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冲锋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努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做抗洪救灾的先锋队,做灾区群众的贴心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