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中学生赴华夏令营首发团启程

201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7月21日电75名德国中学生19日在柏林泰戈尔机场乘坐中国海南航空公司班机启程前往中国,参加为期12天的夏令营活动。他们是2010年“汉语桥―德国中学生赴华夏令营”首批营员。

这75名营员是由德国柏林、汉堡、莱比锡和汉诺威4所孔子学院选拔的,将赴北京参观中国国家汉办暨孔子学院总

部,赴山东参观孔子故乡并与当地青少年开展体育文化交流,亲身体验和了解中国的语言文化。中国驻德大使馆临时代办李念平在欢送仪式上致辞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几天前访华时,中德两国将青年之间的交往写进了联合公报。青年之间的交往是中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面向未来和发展可持续关系的重要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