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向沙特交付干线机车

201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备受瞩目的沙特机车国际招标项目,7月20日在沙特铁路组织(SRO)总部达曼签约,中国南车旗下的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将向沙特铁路组织(SRO)提供10台干线机车。这是继2008年中国南车获得沙特SAR货车合同后,在沙特市场上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国内机车制造商首次向该地区交付干线机车产品。

2009年5月以来,中国南车积极主动地参加‘SRO’的机车招标项目。针对沙特的温度高、风沙大等恶劣的气候条件,经过充分考察交流和精心设计,中国南车戚墅堰公司认真分析对手情况,制定多套投标策略。历时1年的时间,在众多国内外同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