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站】

201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401寝强大的毕业:当年我们401寝干什么都是全员出动,有兄弟追女生都是我们一伙人在人家女生楼下喊。经常一伙人在球场打一下午球,然后一身臭汗地挤到超市买7喜,收钱那女的总是斜眼看我们。我们经常拿着攒了很多个“再来一瓶”的瓶盖去兑,然后拎回来一袋。联机打CS的时候赢了的TEAM可以拿走兑来的战利品。现在兄弟们即
将离校,我们下午去球场霸了我们最常用的地儿,去超市买了一打7喜,最后一次运气还不错。(xuelizhai)

大学毕业三年,几个同学在班级群里聊天,聊的全是技术,java,xml啥的。另外一个同学家里开厂的,早早的做上管理者了,插不上嘴,心里很是不爽,过了半天插了一句:本公司因业务拓展,招聘驾驶员一名,要求,4年java开发经验!顿时群里安静了半天。(xxvv)

从前有棵树,叫高数,树上挂了很多人。在拉格朗日照耀下,有几座城:分别是常微分方城和偏微分方城这两座兄弟城,还有数理方程、随机过城。从这几座城里流出了几条溪,比较著名的有:柯溪、数学分溪、泛函分溪、回归分溪、时间序列分溪等。其中某几条溪和支流汇聚在一起,形成了解析几河、微分几河、黎曼几河三条大河。(leohearts)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