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华人论坛将建言“创新中国”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日前从国务院侨办获悉,第六届世界华人论坛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广州举办,200多位海外华侨华人优秀科学家、专家、科技企业家和国内知名人士,将在论坛上共同为中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及和谐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以“创新中国・和谐发展”为主题,由国务院侨办、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

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举办,包括丘成桐、卓以和在内的海内外精英将围绕“创新中国与低碳发展”、“创新中国与发展制造业关键技术”、“创新中国与生物医药业发展”、“金融创新与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创新中国与产学研合作”等专题展开讨论。

“世界华人论坛”是以海外华侨华人高端人士为主要对象的重要交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充分发挥华侨华人智力优势,围绕中国政府和海外侨胞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