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廖雷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皮芝。

温家宝说,中老山水相连,有着深厚传统友谊,彼此给予对方真诚、有力的支持和帮助。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中老加强在政治、经贸、人文、防务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对于促进双方自身建设

以及地区和平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老方共同努力,以明年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党、两国和两军交往,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当斋表示,老中关系很好,老挝党、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无偿援助。希望通过加强两军交往,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参加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