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开售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 通讯员 龚辉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22日电昨天,广州亚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亚运会及亚残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公布,7月26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正式面向全球公众销售,公众可通过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

从2010 年7 月26 日上午10 时到2010年8月15日下午17时之间,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 e ts.g z2 0 1 0 .cn 进行在线门票预订,也可以选择到遍布全国,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在内的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中任何一家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在预付全额票款后即获得参与门票抽签的权利。门票预订申请截止后一个月内,亚组委将开始门票抽签程序。抽签结束后,亚组委将向购票公众发放抽签结果确认函,并退还公众未中签门票相应的票款。中签公众成功购买的门票将在10月进行配送。

为了确保门票销售公开、公平、公正,本阶段公众只能选择官方票务网站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中的一种渠道提交预订申请,且每人最多只能提交一份预订申请单。每张预订单最多可以预订包括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在内的4个场次的门票,每个场次限购2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