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节能服务万里行启动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7月22日电“智光杯”中国节能服务万里行活动今天上午在春城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节能中心、云南省工信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发起,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承办,以云南为起点,以“节能服务中国”为宗旨、贯穿整个

“十二五”期间,行程遍及全国20余省市。

首站云南行,将围绕“中国节能服务,服务云南节能”这一主题,按照云南省政府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整体部署,针对当地用能单位对节能服务的定向需求,组织一流节能专家、汇集先进节能技术、携手国内外金融机构,形成“中国节能服务联合舰队”,结合云南节能减排的重点和难点,为云南用能单位提供组合式、高水准的长效服务。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苗治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