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亚运会再开媒体大会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 通讯员 龚辉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22日电7月20日至23日,第16届亚运会第二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出席大会并致辞。本次新闻媒体大会共有200余名媒体机构代表参会,包括国际通讯社和亚洲主流媒体在内的75家新闻机构代表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组委会、海阳第三届亚洲沙
滩运动会组委会的观察员。此外,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阿联酋奥委会、中华台北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广州亚组委约40名官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亚组委向与会者公布了广州亚运会期间的媒体服务设施和服务标准,各注册媒体可以就此了解广州亚运会期间媒体服务计划和工作程序,有利于注册媒体能够更好地筹划和安排广州亚运会期间的新闻采访和报道。

会议期间,广州亚组委组织媒体代表对亚运城、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广东奥林匹克游泳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7月23日上午,广州亚组委还与媒体机构就广州亚运会期间的媒体收费卡、通信技术、亚运新闻服务、摄影服务、交通、住宿和餐饮、货运等7个议题项目举行单边会谈,为媒体提供详尽的解答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