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颁发赴日留学奖学金

201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2011年度“松下奖学金”发布会今天上午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的6名大学生被确定为年度“松下奖学金”获得者。

每位同学将获得松下公司60万元人民币的留学资助金,,于明年4月赴日本留学三年。中日友好协会副会长

井顿泉、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山田重夫、松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们鼓励学生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应该了解日本的社会和文化,广交日本朋友,在中日友好交流,尤其是中日青年交流中发挥作用。

“松下奖学金”是松下公司在1998年公司创办80周年之际,以培养对亚洲及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贡献的人才为宗旨而设立的。该奖学金的发放至今已连续进行了12年(1998年-2010年),每年选拔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