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科学监管饮食用药安全

2010-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张成成 我有话说
本报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确定了“科学监管当先锋,饮食用药保安全”的主题,为民健康造福为价值取向,以“转变作风,争做服务先锋”为目标,将创先争优赋予了科学监管的内涵。

读书交流会、书画摄影展、演唱会,这些都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创先争

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的一部分。在网上,一场以“新职能、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览也在同时进行。而“七一”前夕,一场名为“颂歌献给党”的演唱会,又将广大干部职工“唱红歌,颂党绩”的热情推向了高潮。此外,读书演讲、知识竞赛、专家讲座......这些定期举行的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都成为了创先争优活动实践的新载体,让文件上的创先争优要求,变成了广大党员干部身边触手可及的真实生活的一部分。

好风凭借力。如今,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体制改革已全面展开,从省局到各个基层分局,人人创先,事事争优。目前全系统除新组建的部分县区局外,其他单位全部跨入了文明单位行列,其中有54个单位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机关。省局机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文明机关、并获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近十年来,山东省没有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有效保障了全省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