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佳港”完成搬迁

2010-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华挺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四川震后重建重点工程――德阳东佳港集团公司经过两年不懈努力,全面完成了新址厂开业。这是德阳市狠抓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力加大重点项目的推进,有效拉动重建投资的各项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东佳港集团前身为国内知名企业“东方电工”,主要生产电线电缆设备制造机器。汶川大地震

使公司受到严重损毁,无法再进行原厂生产。但东佳港人积极恢复生产,不等不靠地进行生产自救。短短两年多时间,他们就完成了新厂新址的重建搬迁。搬迁后的新厂建于德阳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占地近500亩,并新增投资两亿多元。

截至目前,德阳市恢复重建累计开工550个,开工率99.3%,累计完工80%,累计完成投资1241.83亿元。德阳市市长陈新有告诉记者,德阳是四川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指标位居全省第二,因而在重建中应注重产业的优化提升,用科技引领工业项目的发展,自立创新引领未来,力求变德阳造为德阳创,让德阳再创工业辉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