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问答

2010-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问:我平时工作很忙,很想通过互联网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是网络上的婚姻交友网站可靠吗?会不会有骗子?

答:对于想通过互联网征婚交友的人来说,其实很容易分辨网站的真实性,那种可以随意填写个人资料,不加以核查的网站,对己、对人,显然都是不可信的。一些正规的婚姻交友网站制定了一系列安全

认证,包括身份认证、手机认证、财产认证、婚育认证、学历认证等。近期,百合网与国政通联合推出的“真心卡”,也是为了解决婚恋网站会员诚信问题,网站对提交身份信息者的教育学历背景、专业资格认证、职业背景等进行核查,以确保全部注册会员的情况属实。截至目前,百合网已促成20万会员的幸福婚姻。

问:能够介绍一下“精彩世博――大学生看世博系列活动”中的明日好莱坞新星全球选拔赛活动,要怎样报名?

答:“明日好莱坞新星全球选拔活动”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办,本次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精彩世博系列活动组委会、美国好莱坞影视集团等共同主办,面向全中国广泛征集吉祥物、主题口号、志愿者等,形成全新的影视文化发展模式,为更多的影视剧本创作者、演员、导演及投资人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明日好莱坞新星全球选拔活动”的宗旨是大爱、积极、向上,展示美丽心灵与向上风采,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品可通过www. u sah lw .co m /提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