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0-07-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福利会、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上海、陕西、河南、广东、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和来自美国、加拿大、匈牙利、意大利、日本、菲律宾等海外的宋庆龄基金会,以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约80
人出席会议。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致开幕词。他指出:“孙中山先生、宋庆龄女士一生追求真理,始终与时俱进;一生不懈奋斗,始终坚韧不拔;一生热爱祖国,始终致力于振兴中华。为了进一步弘扬孙中山、宋庆龄精神、推动和谐世界建设,我们邀请各位海内外孙中山、宋庆龄事业的承继者们汇聚于此,共同深入探讨孙中山、宋庆龄伟大精神。”

“世界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研讨会”旨在加强世界各地宋庆龄基金会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搭建一个弘扬孙中山、宋庆龄精神交流平台。据悉,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在京参观了奥运场馆、宋庆龄故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