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交互ERP产品服务中小企业

2010-07-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珊 雯 我有话说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0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与成长力推进高峰论坛日前在京召开。论坛围绕“政策环境、管理能力、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业务流程、成本控制、资源获取”等话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同时对作出贡献的厂商、产品做出了表彰。航天信息凭借ERP产品AisinoA6获得2010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产品提供商称号。

作为面向中小企业的ERP产品,AisinoA6以财税互联实时管理为理念,采用智能交互设计,支持企业多组织、多地点、多账簿、多会计制度的协同化办公。凭证、账簿、报表全程自动化核算,与业务、税务系统紧密集成,大幅提高了数据传递的工作效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