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丰田2010年志愿者植树河北丰宁

2010-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7月24日,丰田汽车公司在华各事业体的90多名志愿者冒着酷暑到河北省丰宁县中日“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参加了丰田一年一度的志愿者植树活动。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役员毛利悟、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丰田在华9家相关公司及4家事务所的高层领导和员工一起植下了650株希望之
树。而该活动自2001年开展以来,已先后有630多名丰田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中日“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起始于2001年。经过10年的努力,已种植树木371万株,植树造林面积累计达2888公顷,项目区树木存活率为80%。曾经的漫天黄沙如今已被绿荫葱葱的景象所代替,而1117公顷的山杏、苹果等经济树种更是促进了农民经济的发展,也给项目区带来了良好的生态效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