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道康宁青少年科技活动日在京举行

2010-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石 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2010年道康宁青少年科技日活动”7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市少年宫举行,这是美国道康宁公司首次在北京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首都各个中学的320名同学与北京化工大学的10多位研究生一起,在道康宁公司员工的参与下,通过观摩、动手实验、动手组装,完成了“保

湿护肤霜”、“有机硅丝网印刷”、“微型太阳能汽车”等活动,同学们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在玩中就学会了不少科技知识。”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张康明(JE R E M Y B U R K S)表示,作为在中国发展的一家跨国公司,我们认为每家企业都应是所在社会的负责任成员,应当为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