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拉伯电视台巴格达记者站再遭袭

2010-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6日电据阿拉伯电视台报道,该台驻巴格达记者站26日上午遭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0多人受伤。

报道称,死者是记者站的警卫人员和当地雇员,伤者中有2名负责技术设备的工作人员。巨大的爆炸使办公室所在的小楼被完全摧毁,伊拉克安全部队和救护队立刻赶赴爆炸现

场,禁止包括记者在内的所有人靠近现场,以防再次发生爆炸,造成更大伤亡。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专家认为,这次爆炸使用的炸药约有120公斤。

阿拉伯电视台驻伊拉克记者站2003年开设,2006年曾发生针对该记者站的袭击,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还先后发生过该记者站记者被杀和被劫持的事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