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受助儿童梦圆世博盛会 世博大使携手快乐公益

2010-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26日电上海世博园昨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300多名来自汶川、玉树灾区以及新疆喀什等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在姚明、郎朗、李宁、濮存晰等多位世博大使及明星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世博场馆,把“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推向高潮。

当晚在世博文化中心,世博大使和明星们

齐聚晚会现场,金晶、王励勤、水木年华、大山、上海大鲨鱼俱乐部队员等多位文体明星共同助阵。中国馆、沙特馆、法国馆、英国馆、澳大利亚馆、波兰馆等多个国家馆的馆长和总代表出席活动,为在场的孩子们带来了代表各大洲和国家的精选节目。盲童来佳俊的小手和钢琴王子郎朗的大手一起在琴键上翻飞,共谱爱心乐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