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免费培训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

2010-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7月27日电不用交学费、住宿费,今年福建将对全省城乡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进行免费劳动预备制培训。培训在各类中职校内进行,福建省教育厅将按每学期每人1800元标准对学校进行专项补贴。

日前,福建省委办公厅转发《关于做好2010年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劳动预备制培训的实施意见》,从

今秋,福建对全省城乡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进行免费劳动预备制培训。据了解,福建今年计划共培训26200名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

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劳动预备制培训的专业(工种)主要包括物流业、护理业、旅游业、商贸业和机械加工、电子电器、家政与社区服务、酒店与餐饮服务、保健与美容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