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洲联合馆游客突破千万

2010-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27日电今天,来自河南省的高校青年女教师吴晶幸运地成为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第一千万名游客。喜出望外的她收获了由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颁发的纪念证书,以及非洲联合馆内43个参展方分别送出的丰厚大礼。这是世博会开幕以来第一个游客突破千万的外国馆。

当第一千万个游客出现时

,上海世博会所有51个非洲参展方(包括设展于非洲联合馆外的其他非洲参展方)代表身着民族服装齐聚联合馆内列队欢迎这位幸运者。馆内奏起了欢快的非洲音乐,大家击鼓欢唱、热情舞蹈。非洲联合馆轮值馆长、布隆迪国家馆馆长罗斯将象征神圣的馆长权杖授予吴晶。一个硕大的非洲礼盒内满是非洲联合馆内43个参展方馈赠的礼物。这些充满非洲风情的礼物承载的真诚祝福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