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迪拜推出“水上的士”

2010-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7日电为缓解地面交通压力,推动旅游业发展,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交通运输局日前推出“水上的士”。

迪拜是海湾地区交通最为繁忙的城市之一,除了鼓励人们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外,迪拜交通运输局日前将一批“水上的士”投入使用。这种“水上的士”的式样采用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

设计,具有重量轻、动力强的特点。“水上的士”自重9吨,长11米,宽4米,设有11个靠背上有小电视的座椅,另设1个供特殊人员使用的专用座椅。“水上的士”目前设有18个停靠站,均设在酒店、旅游度假村及海洋俱乐部的码头内。另外游客也可以作为海上旅游工具租用,按小时付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