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曼谷继续实施紧急状态

2010-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7月27日电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在此间说,鉴于7月25日曼谷商业区发生了爆炸事件,因此政府有必要继续在曼谷实施紧急状态。

阿披实称,上周日发生爆炸事件后,政府已要求警察加强警戒,特别是在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地区加强戒备。

7月25日晚5时45分左右,曼谷市中心商业区拉差巴

颂地区内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这是自5月19日泰国政治动荡结束以后首都曼谷首次发生的爆炸事件。

今年5月下旬以来,泰政府已在北部东北部的8个府解除了紧急状态令,但首都曼谷和另外15个府仍实施紧急状态。泰反对党为泰党近来一直呼吁政府尽快解除在曼谷等地实施的紧急状态法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