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启功书画精品集首发

2010-07-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7月26日是著名书画家启功先生诞辰98周年,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三希堂藏书”共同推出的宣纸纪念版《当代书法・启功》和《当代绘画・启功》日前在京首发。

启功先生是中国当代书法和文人画创作的代表性人物,堪称一代宗师。《当代书法・启功》和《当代绘画・启功》选取了启功先生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书画

代表作各200多幅,采用中国传统的宣纸彩印工艺、线装典藏形式,再现启功先生书画的艺术神韵。据“三希堂藏书”总经理付双全介绍,启功书画精品集是“三希堂藏书”策划的“中国历代名家名品典藏系列”之一种,编号限量发行,这一典藏系列还将推出齐白石、范曾等书画大家的精品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