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企业为文化事业发展“解囊”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先琴 通讯员 韩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7月28日电宇通客车、天瑞集团向河南省文艺团体捐赠签字仪式今天在郑州举行。宇通客车、天瑞集团向包括河南省文化厅和河南省文联在内的12家受捐单位捐资人民币6000万元、高级客车8辆,给河南省文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22日,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深入文化文艺系统调研后指出,文

化是根,文化是魂,文化是力,文化是效。要举全省之力推动河南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卢展工讲话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宇通客车为省直8个文艺院团和省文联捐资3000万元人民币,向省直8个院团捐赠8台高档客车。天瑞集团向河南省省直和平顶山市直共10个文艺院团捐资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河南省文化文艺事业作出特殊贡献的优秀工作者的奖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