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雄军事五项队”事迹受关注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劲松 特约记者 张彦中 通讯员 孟庆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连日来,“英雄军事五项队”的先进事迹经本报等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教授李长海说:“我们要像‘英雄军事五项队’那样,扎根军事体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非凡的业绩。”

正在汉江大堤执行抗洪抢险任务的某舟桥旅官

兵说,要像“英雄军事五项队”那样,视使命重于生命,在抗洪抢险的特殊战场上履行革命军人的神圣使命。

正在备战第57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的队员们表示,要珍惜荣誉,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的厚望。

在“英雄军事五项队”女队队员徐蕾的家乡青岛市,市民们格外关注媒体对徐蕾的报道。市民韩瑞胜说:“徐蕾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从她身上我看到了‘英雄军事五项队’和中国军人的神圣与光荣。”

互联网上,各大网站开辟了“英雄军事五项队”事迹专题网页,网友纷纷跟帖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