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年底玉树八成受灾群众将住进永久性住房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玉树灾后重建的第一批和第二批项目已陆续展开,今年年底,玉树80%的受灾农牧民群众将住进永久性住房。”青海省委书记强卫今天在此间表示。

强卫是在今晚举行的“玉树不倒感恩祖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重建美好家园特别节目”上说这番话的。该活动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

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民政厅、北京广播电视台等共同承办。

强卫表示,将苦干3年,跨越20年,让灾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灾区环境保护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强卫还表示,是党中央国务院、解放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给了玉树人民重生的力量。来自玉树灾区的农牧民和学生代表向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单位代表敬献了哈达和玛尼石,并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对全国人民的感激之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