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50名安利受助儿童参观上海世博园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安利爱心手牵手世博会青少年体验营”日前在上海举行。150名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安利爱心手牵手”公益项目受助儿童代表,在老师和美国安利公司志愿者的陪同下,齐聚上海世博园,触摸世界文明发展的前沿,体验城市生活的美好。

这150名小营员大部分属于农村留守儿童和随父

母进城的流动儿童,均为“安利爱心手牵手”公益项目受助儿童。他们之中有来自全国24个城市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有来自安利资助的研究生西部支教项目“彩虹计划”的儿童,有安利希望小学的代表,甚至有青海玉树灾区的藏族孩子。在为期四天的世博体验营中,他们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如参观精彩纷呈的世博园区,与机器人海宝亲密互动,通过角色扮演体验未来城市职业等等。(石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