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增加阿富汗战争费用590亿美元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7月28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27日通过了奥巴马总统提出增加阿富汗战争费用590亿美元的一项法案。

美众议院当天以308票对114票通过了这项法案。在590亿美元新增的拨款中,大约330亿美元将用于前往阿富汗的30000名增兵和伊拉克战场。参议院此前已通过这一法案。该法案只需总统奥巴马签

字后就可生效。

自2001年以来,美国国会已经为阿富汗和伊拉克两场战争拨款10000多亿美元。在法案的反对者中绝大多数是民主党人。有民主党议员表示,“维基解密”网站近日泄露了数万份美国在阿富汗战场的秘密文件,加深了他们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进展前景的怀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