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启动

2010-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等共同发起的“中国妇女影视文化发展基金”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老艺术家谢芳等16人被聘请为该基金艺术顾问。

据了解,这是一项设在中国妇基会下的一个专项基金,启动资金为100万元。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在成立仪式上

表示,妇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该基金就是要通过艺术手段讴歌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上的广大妇女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情怀、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以及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社会大众进一步树立学习的榜样,激励和鼓舞更多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