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油馆日发出“节油”倡议

2010-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30日电上海世博园石油馆今天迎来了企业馆日。作为上海世博会最受参观者欢迎的展馆之一,石油馆高扬“节约石油、绿色发展”的主旋律,倡议全社会:立即行动,从“我”做起。

中国石油副总经理、中国石油股份公司总裁周吉平代表三家石油公司做主旨发言。中国石化党组成员、中石

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章建华代表三家石油公司宣读了“节约石油、绿色发展”倡议书。倡议书提出,作为生产商和销售商的石油石化企业必须做节能减排的模范,全力践行节约石油、绿色发展,积极倡导清洁能源和低碳生活方式;并郑重向全社会提出了改变“高碳”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等七项倡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