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蓬馆日展现城乡完美结合

2010-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蕾、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30日电上海世博会今天迎来加蓬共和国国家馆日,加蓬共和国总理保罗・比约格・姆巴、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陈公来出席仪式。官方仪式上,加蓬演员表演了热情、奔放的非洲歌舞,以及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武术棍舞。

加蓬

国家馆位于世博园非洲联合馆内。该馆通过十三个自然公园展现了加蓬丰富的森林、水资源和漫长的海岸线,通过居住建筑、工作生产、交通、人文及环保五个层面,集中挖掘加蓬对“城市与乡村完美结合”理念的贯彻与延展,以及加蓬人民在传统文明与现代文明和谐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努力营造出城市与乡村完全融合的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