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望京街道办迎来十周年庆典

2010-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希屏 我有话说

本报讯10年前,这里是一片荒野;今天,这里是拥有25个社区、常住人口达23万人的超大规模现代化国际社区。日前,北京市望京街道工委、办事处迎来十周年庆典。

据望京街道工委书记闫宾介绍,在十年发展中,望京街道工委、办事处着眼民生,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解决了居民购物难、出行难

等“八大难”问题;深化机制,积极探索城市管理督办、联动、联查机制,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负责、社会监督”的环境体系,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会资源的力量;创新载体,夯实城市发展的人文基础,提出“政府搭台、协会带动、社会参与、百姓唱戏”的文化发展模式,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整合资源,完善公共服务水平,规范便民购物、家政服务等站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