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下月初在黄海单独举行反潜演习

2010-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姬新龙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首尔7月30日电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发言人李朋雨30日宣布,作为“天安”号事件的对应措施之一,韩国军队将于8月5日至9日单独在黄海举行反潜演习。

李朋雨说,韩国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将联合参加这次“高强度的演习”。参加演习的海军方面有4500吨级的韩国型驱逐舰,1200吨级、1800吨

级的潜水艇,以及护卫舰、警戒舰,空军方面将有F-15K和KF-16战斗机参加演习。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投入防范特殊部队渗透的兵力和装备。李朋雨表示,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提高西部海域的作战能力”,演习的细节内容将于8月4日公布。

本次演习是韩国在“天安”号事件后举行的一系列军演的一部分。在韩国军队单独反潜演习之后,韩美还将于8月16日起举行每年例行的联合军演。此外,韩美还将于9月份在黄海举行继日前日本海联合军演之后的第二次海上联合军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