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村官与《第一书记》剧组交流

2010-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来自北京的500余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今天在北京青年宫观看了影片《第一书记》并与剧组人员展开了交流活动,“沈浩同志的精神将鞭策我们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用更大的热情和努力投身首都新农村建设”,北京大学生村官代表陈丽娟在交流中动情地说。

影片放映结束后,制片人

钱重远、导演陈国星、主要演员李若思等剧组人员走上舞台,大学生村官和乡镇青年团干部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写有“榜样力量引领成长”的书法作品,大学生村官代表宣读了《向沈浩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学习沈浩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沈浩同志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多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精神,学习沈浩同志带领群众致富、维护农村稳定的能力和本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