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引导文艺家勇于担当

2010-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中国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文化建设规律的科学把握,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尤其是文化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中国文联提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增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创作生产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精品。同时,切实做好中国文联所属出版单位转企改制等各项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