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师大志愿者自制礼物慰问“世博兵哥”

2010-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日电“八一”建军节,上师大的世博志愿者们来到了世博兵营,向一同在世博园区服务的解放军官兵送上了自制的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

在600张明信片上,印有上师大第二批4473名志愿者对官兵的祝福语、志愿者风采照片以及“同在世博园,同是可爱人”的字样;“挺拔之姿,不惧之容,坚强

之心,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是世博的铜墙,是我们的骄傲”“你们笔挺的军姿是世博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祝可爱的战士们节日快乐”,一句句问候的话语道出了师大志愿者对官兵们的崇高敬意。

另一套礼物是由秋石印社连夜赶制的一对印章和一幅卷轴,上面刻着“战士学子士气昂,携手世博创辉煌”,表达了志愿者与战士们共同在世博园区奉献青春的深厚情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