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受困人员大部转移安全地区

2010-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1日电7月31日,巴政府调用了三架直升机,将92名受困中方人员从灾区转移至安全地区,并于当晚用车将他们送往首都伊斯兰堡。31日下午,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携带救援应急物资看望和慰问中方人员。然而,三名中方失踪人员目前仍下落不明,巴方正在积极搜寻中。

此次巴基斯坦遭受

到81年未遇水灾,已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100万人受灾,3700间房屋倒塌。白沙瓦等三个城市与巴基斯坦其他地区的陆路交通全部中断,通讯基础设施损毁非常严重。灾民中出现了腹泻和高烧,霍乱和疟疾等疾病有蔓延的趋势。3万名巴军人已部署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中国大使馆捐赠的60万卢比已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