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俄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0-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8月1日电中国驻俄罗斯陆、海、空三军武官朱达少将日前在使馆举行盛大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中国驻俄罗斯临时代办张海舟,俄国防部、总参谋部及联邦安全总局等部门高官,以及俄政府、议会、老战士委员会、各国驻俄武官、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等300余人应邀出席。

俄军方来宾代表俄联邦武装力量向朱达武官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高度评价中国人民解放军近年来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军队现代化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对俄中两国、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与双方合作的日益深化感到高兴,并表示愿为不断充实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继续加强两军友好关系而共同努力。

招待会上播放了反映中国军队发展情况的宣传片,并举办了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图片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