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网民关注度达98.5%

2010-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李蕾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2日电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近半程,作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创新――全面引入的互联网平台,上海世博会唯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腾讯公司进行了中期盘点。

来自万瑞数据对世博会网民认知度的调查报告显示,98.5%的网民关注上海世博会;与此同时,互联网成为网民关注世博会最主要的方式,达到

95.7%,通过手机关注的达到23.2%。网络看世博的热度远远超过电视等传统方式。根据腾讯网盘点的世博网络足迹显示,截至7月18日,网上世博累计入园人次超过5000万,腾讯网世博频道累计流量超过10亿,而腾讯手机世博的访问量更达到3.24亿人次。网友通过线上活动参与世博的热情高涨,与线下世博会的精彩纷呈同步,使得网络世博亮点频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