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欧盟使团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2010-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何农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8月2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军事代表李宁少将日前在布鲁塞尔举行盛大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

欧盟理事会危机管理和计划总司司长阿赫诺德女士、欧盟军事委员会主席哈坎・希朗上将、欧盟军事参谋部主任奥赫中将等政界要员和军方高级将领、部分国家驻

欧盟军事代表、驻比利时使节、武官以及比利时各界友好人士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各界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现代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在维护国际与地区安全稳定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钦佩,并衷心祝愿中欧、中比友好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军事合作与友谊得到进一步深化发展。

中国驻欧盟使团临时代办王亚军、驻比利时大使张援远出席了招待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