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约旦南部同时遭火箭弹袭击

2010-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2日电以色列南部红海旅游港埃拉特2日晨遭2枚火箭弹袭击,10公里外的约旦南部港城亚喀巴同时也遭火箭弹袭击,4人受伤。

以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说,以方正与埃及和约旦军方密切联系,调查袭击源头。此间媒体转引埃拉特目击者说,2枚火箭弹上午7时55分爆炸,无人伤亡。火箭弹可能从埃

及西奈半岛发射,共5枚,2枚落入红海,2枚命中埃拉特,1枚命中约旦的亚喀巴。约旦发表声明说,1枚来自境外的火箭弹7时45分在亚喀巴洲际饭店外爆炸,两辆汽车起火,至少伤4人。

近几天,以南部城市多次遭加沙火箭弹袭击,当地媒体认为,这与最近各方推动巴以直接和谈有关。以空军30日回击炸死哈马斯在加沙的高级指挥官巴特兰,伤11人。哈马斯宣称将报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