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金版《清明上河图》在菲发行

2010-08-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8月3日电应上海世博会菲律宾组委会及菲律宾世博代表团的要求,30套世博黄金版《清明上河图》日前在菲律宾邮政局公开发行。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在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上,代表中华辉煌文明的画卷《清明上河图》强烈震撼了世界,并成为中国国家馆镇馆之宝。中国首次破例

面向全球限量发行世博黄金版《清明上河图》。报道称,由中国文物学会监制的世博黄金版《清明上河图》为中国第一次采用世界首创黄金JQ-08领先工艺,将图案色彩丝丝入扣渗入黄金材料之中,完美演绎了国宝《清明上河图》,铸就了世博中国馆镇馆国宝的永恒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