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通令 给6个单位11名个人记功

2010-08-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通令,给6个单位、11名个人记功。

给在单位建设和完成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1486部队记一等功,61540部队、91991部队、西藏军区总医院记二等功,91550部队、国防大学基本系学员三队记三等功。

给在科学研究

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1646部队研究员文江平,海军潜艇学院某中心主任、教授笪良龙记一等功;61540部队研究员魏子卿,61081部队研究员杨元喜,总参某研究所研究员王建新,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陆汉城,92232部队部队长邱志明,92232部队某研究室研究员范晓虹,91440部队某研究室研究员沈俊良记二等功。

给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干部保健科原主任、主任医师孟卫平追记一等功,给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张彬记二等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