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边疆鱼水情

2010-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玉泉 彭小柏 撰文\摄影 我有话说

在祖国的西南边陲,美丽的彩云之南,有一支伴随着共和国成长的部队,他们在八千里边防线上,栉风沐雨、无私奉献,用青春和热血,与边疆各族人民心连心、共命运,他们就是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的官兵们。

近年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深入推进“爱民固边”战略,广泛开展大走访活动,落实创建爱民固边模范村、

关爱辖区困难儿童、民警兼任村官等措施,积极服务边疆新农村建设,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有力地维护了边境地区民族团结和安全稳定,为构建和谐平安边境,促进边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曲曲新时期鱼水情深的赞歌。

一品一物总关情

看病家门口

同乐在边寨

讲法基诺山

扶贫独龙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